activ

父母的出国体检

爸妈期待已久的体检,今天终于成行


感谢主的保守,差一点错过了这次体检,因为我一贯的马虎、疏忽、不负责任,以至于在12月16日就发给我的邮件,到1月13日我才看到,恰恰是最后期限的时间,感谢主的保守,居然领馆还给我宽限了时日,让我可以弥补这个过失!这一切,只有我知道,不是,还有上帝知道,一如既往,上帝默默为我补救。


感谢我的神,在今天一天,让我深切感受到,一个啰啰嗦嗦的人给旁人带来的是什么样的心烦,感谢神,让我知道了要说有用的话,要么就不说,让我在冲口而出之前省察我的内心,说出对人有益的话。也求神保守我将来能时时记得这种感受,把做个智慧人的心志,长存在我心里,以至于让我做出不可能的改变。


因为这个轮椅,爸爸现在基本不走路了,这是我的罪,我体贴他懒惰的需要,却看不到这对他有害而无益。


无论这次体检结果如何,希望他们过好日子的期望不变,无论是去澳洲,还是呆在家里,对生命的珍惜,对信仰的追随,是不能改变也不能熄灭的。


亲爱的上帝,请你亲自地带领我的父母,让他们在生命的最后一站,从黑暗中走出来,进到你光明的国度,也唯有如此,他们的生命,才不是在这个世界上白白走一遭。


亲爱的上帝,也请你亲自地带领我和弟兄,给各自的父母和自己的孩子,带来那属天的祝福,借着我们的生命的改变,使我们成为爱的管道,你的各样恩赐和怜悯的管道,丰丰富富地滋养他们的生命,使我们这个家庭,也成为世界的祝福,成为你大能的见证。感谢祷告奉我主耶稣基督宝贵的名,阿门!

评论